任意門

关于小满天星的维勇作品合集

小满天星:

轻松小甜品系列


奶油太妃糖


抹茶牛奶糖


橘子味金平糖


六花亭酒心糖


梅子话梅软糖


决战蛋糕之巅




除了傻白甜别无他物了系列



谋杀


过分


死因


小孩


不对


毒害


弱点


日常


麻烦


成真


呜呜


自找


讨厌


奇怪


喜欢你!


我反对!


不公平


胡说八道


初恋与初吻


烦恼咨询小店


这根本不是抽卡!


如果维勇二人被采访?


花滑爱好者的生存指南


The Big Day


He is home




这真的能算知乎体吗系列


被不会撩人的汉子强撩是什么体验(维克托视角)


被不会撩人的汉子强撩是什么体验(勇利视角)


哄另一半是怎样的体验




带飞男朋友视角系列


男朋友生病怎么办


男朋友赖床怎么办








带娃有这么好玩吗我才不相信系列


孩子换牙怎么办


孩子哭了怎么办


孩子挑食怎么办


孩子打架怎么办


孩子养猫怎么办


孩子饿了怎么办


孩子失眠怎么办


孩子厌食怎么办


孩子爱问问题怎么办


记性不好的人最差劲了


孩子丢哪了01


孩子丢哪了02


孩子丢哪了03


孩子丢哪了04


孩子丢哪了05


孩子丢哪了(番外)




其实家长更麻烦了啦系列


家长冷战怎么办


家长老花眼怎么办




童话


百不得一




HP系列


欢欣剂


我想离家出走




我亲爱的马卡钦系列


礼物


马卡钦的烦恼




甚至连题目都不打的超级短篇系列


关于维克托……


胜生勇利……


“亲爱的”……


“我要送你”……


因比赛而……


听闻有粉丝……


判断一个男人……


为了能够……


维恰可以……


吃醋当然是……








在这里只收录了已完成的短篇,由于长篇基本都坑了,所以就不纳入了(可以当做短篇看的《丢哪》不算)……整理完才发现,原来带娃系列我写了那么多……




创作yoi相关的作品一年多了,写写停停,删删减减,没想到能在记忆里留下这么多美好的事物!这一年来在lof里写作,还能看到那么多人给我的评论,真的抚平了我的很多焦躁的情绪,很开心能遇到这么多的小伙伴><




本意是想在lof留下一个长篇作品,但是因为现实的原因,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我都没有什么空闲的时间去写作了……但是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跳出来的><




see you next level!!!

评论

热度(1196)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